我是粉红猪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I can hear it rumbling.
我听见它咕噜咕噜的叫。
I think youre hungry, Daddy.
爸爸,我想你应该是饿了。
My tummy rumbling is one of the best sounds of nature. It means its time to eat.
我肚子咕咕叫的声音是大自然最动听的声音之一。这意味着吃饭的时间到了。
Look at me, look at me. I can ride my bike properly.
看我,看我,我可以正确的骑车了。
And Im teaching them to be proper tigers.
我正在教他们正确的当一只老虎。
Silly Daddy. You must have a proper guess.
傻爸爸。你应该做出合理的猜测。
You are doing it all wrong. This is the proper way to swing across.
你们都错了。这才是摇荡的正确方式。
There was something interesting on the TV.
电视上有个有趣的内容。
Naughty Daddy.
淘气的爸爸。
George, lets dress up and pretend to be Mummy and Daddy.
乔治,我们穿上衣服,来假装是妈妈和爸爸。
Peppa is enjoying pretending to be Mummy Pig.
佩奇正乐在其中的假装是猪妈妈。
Yes, Mummy. We were just pretending to be you and Daddy.
是的,妈妈。我们刚刚在假装是你和爸爸。
Daddy Pig has rescued the kite.
猪爸爸拯救了风筝。
Dont worry, Peppa. Daddy Pig will rescue Teddy.
别担心,Peppa。猪爸爸会把泰迪救回来的。
Daddy Pig cannot see a thing without them. And it makes him very grumpy.
猪爸爸没有眼镜可什么都看不见。这让他非常暴躁。
Good idea, Peppa. If you find them, Daddy will stop being so grumpy.
佩奇,好主意。如果你找到了眼镜,爸爸就不会再发脾气了。
Im not grumpy.
我没有发脾气。
你的心跳有点慢,我帮你贴上创口贴
我也希望猪生完整,找到我的猪妈妈。 和她在泥坑里跳来跳去。小猪佩奇《小猪佩奇》
大家好我是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这是我的妈妈,这是我的爸爸。
大家好,我是小猪佩奇,这是我的妈妈,妈妈猪,这是我的爸爸,爸爸猪,这是我的弟弟乔治,看,他又在玩恐龙了。
飞机飞过来了,张大嘴。
《小猪佩奇》剧情介绍/简介
小猪佩奇又名粉红猪小妹(英文名:Peppa Pig),是由英国人阿斯特利贝加戴维斯(Astley Baker Davis)创作、导演和制作的一部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也是历年来具潜力的学前儿童品牌。故事围绕她与家人的愉快经历,幽默而有趣,藉此宣扬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鼓励小朋友们体验生活。由英国E1 Kids于2004年5月31日发行首播后其动画片已于全球180个地区播放,至今共播出4季;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目前也在热播之中,极简的动画风格,幽默的对话语调,深具教育意义的故事情节,不仅能让学龄前儿童学习知识,更能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验生活,深受全球各地小朋友们以及其家长们的喜爱。